染辞

愿我们都能爱得有意义

【薛凡涛】笼中雀

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“你猜,他想不想逃离这个,你们为他精心打造的牢笼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说 姜凡薛珅两兄弟养了只金丝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,倾斜到床上,平铺在床上人白皙的身体上。

  张涛昨晚被姜凡薛珅两人做得过分了,花样层出不穷,玩的他嗓子都哭哑了。今天直睡到了傍晚。

  醒来时脑袋一阵昏沉,嗓子也沙哑得难以发出声音,拿着床头放着的水喝了几口才觉得好了点。随后就掀开被子下地,起床时带动了腰部和下半身 。

  “嘶”张涛看着脖子后背,大腿上印下的红痕和青紫。身上的不适感很强烈。

  张涛起床后,披了一件姜凡的白衬衫,只堪堪的遮到大腿。

  

  平常如果前天做得太狠,两人第二天对他都会比平时温和不少,所以张涛起床后习惯性的就想找两人,整个人迷迷蒙蒙的想去讨吻,也没注意什么,穿着衬衫就下了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下,薛珅笑眯眯的端坐在一侧的单人沙发上,细长的手上托着茶杯,热气腾腾,姜凡坐在长沙发上,脸上一如既往的没什么表情,他们似乎在商讨着什么事情。

  只是今天来了一位客人

  

  当那位客人听到声响,缓缓把目光移到刚刚下楼的张涛身上时,张涛感觉到了一阵寒气。

  不同于薛珅隐藏在善意下的冰冷

  但也不同于姜凡身上那无法被融化的冰山

  

  但却有一个共同点

  他们都是捂不热的冷血动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双凌厉的眼睛,眼尾略微向上挑起,如有实质,要将人剥下一层皮,任何心思仿佛都被赤裸裸的摆在他面前,让人一句话也不敢说,仿佛下一秒便会被割了喉咙

  是谢宇

  

  张涛听说过他,之前姜凡抱着他在客厅看报纸的时候,手下曾在门口汇报说谢宇回国了,想约着二人去聚聚。

  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姜凡漫不经心地翻过一页报纸,另一只掀起衣摆揉捏着张涛的腰,直把人弄得面红耳赤的

  

  姜凡和薛珅很不喜欢别人看到张涛,所以他在姜凡和薛珅身边时他们总会遣散其他人,手下来汇报工作也只能在门外,有外人来的时候张涛也并不被允许下到一楼客厅。

  他们把张涛圈在他们为他打造的金丝牢笼里,跑不开,躲不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他昨天晚上被做得狠了,今天一起来这个人迷迷糊糊的,根本分不清东南西北,规矩什么的自然忘光了。只一门心思想着找主人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当谢宇的目光投来时,他是怕的

  谢宇都发现了,他的两个主人自然比谢宇先看到他

  

  张涛现在只套了一件姜凡的白衬衫和一件贴身底裤,剩下的什么都没穿,腿部上隐约露出的鞭痕揭露出了昨夜的疯狂,也告知了来者此人的身份。更何况,昨天姜凡和薛珅一时兴起给他带上的项圈还紧紧的贴在他的脖颈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时间整个客厅安静了下来,姜凡目光阴沉,盯着穿着他衣服的张涛,镜片下闪过一丝冷意。

  薛珅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,迎了上来,默不作声将人笼罩在自己的阴影里,阻挡住了谢宇的视线

  “乖乖,怎么下来了?”薛珅带着看起来和平常并无二般的笑容,但却让张涛打了个冷颤

  “主人不高兴了”这是张涛脑子里浮现出的第一个想法,甚至他没有经过思考

  这只是本能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不是......”张涛被那双桃花眼盯得全身的血液仿佛都凝固了

  “乖乖,我和你说过什么?怎么不放在心上啊”薛珅放在张涛身上的手缓缓收紧,手上还带着刚刚茶水的热气,却让张涛感觉像是被阴冷的蛇环绕住了一般

  “要罚”薛珅笑盈盈的点了点他的额头

  张涛彻底僵住了

  

  还没思考完自己晚上会经历些什么,便被人推进了离他最近的房间。

  “别乱跑哦小涛”眼前厚重的木门被合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你们是真养了只金丝雀啊”谢宇看着处理完小宠物的薛珅回到座位上

  “养着消消遣而已”薛珅拿起茶杯,重新给自己倒上茶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长的倒是不错,你们从哪弄到的?”谢宇翘着二郎腿,看着姜凡

  “别多管闲事”姜凡总算是分了点心在谢宇身上“继续说正事”

  “我也想弄个来养养嘛,要不,你把他借我玩几天?”谢宇吸了口烟,眼睛斜看向薛珅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不行”

  “他是我们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,房间里的张涛却急得冷汗直流:完蛋了完蛋了,怎么办,我腰还酸着啊啊啊啊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门吱呀一声的被推开了

  “主...” 张涛以为是薛珅或者姜凡。

  但进来的是谢宇。

  张涛警惕的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  “你就是他们养着的不让见人的金丝雀?”谢宇眯起眼睛仔细的打量着他,长的确实讨喜。

  张涛抿着嘴唇,并不想回答他

  “好吧好吧,不回答就算了。不过,你想不想和我走”谢宇带着戏谑的笑意,微微弯下身子,盯着张涛那双狗狗眼说

  “什么?”张涛懵了

  “你看着讨喜,再加上你就不想换个主人家待待?”谢宇耸耸肩,随后又微微放柔了声音,诱哄着说道“想要就说,你那两个主人去楼上拿东西了。只要你想,我有的是办法带你离开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宇,别逗他。”不知什么时候,薛珅来到了房间里,他斜倚在门框上,眼睛微眯着,像是一条伺机而动的蛇,打断了两人的对话。

  他抬脚,慢慢地走过去,张涛愣愣的看着薛珅越来越近。

  薛珅揽过张涛薄衣下的肩膀,将人禁锢在自己的臂弯里“看这时间也不早了,谢大少爷,慢走不送”

  明摆着的送客

  “啧,明明自己也想知道小狗的心思吧,装什么”谢宇看着薛珅,冷笑着摆摆手“算了算了,我走了,不掺和你们的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谢宇的身影消失在门口,随后姜凡出现在了视线里,看着张涛还愣愣的盯着门口谢宇远去的方向看,皱了皱眉“怎么?还真想和他走?”

  张涛被这没有温度的时候激得回了神“没有没有”头都摇成了拨浪鼓。

  “那自然是最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姜凡走到他身边,低下头看着他,清冷的嗓音和身旁薛珅温柔的声线合在了一起

  “现在我们应该,做点正事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感谢观看

  彩蛋是一点车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59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